Thursday, August 28, 2008

我同情的两个人

他1
被革职
理所当然的
因为他整天不见人影
再说他在这里做了蛮旧
应该知道PROCEDURE嘛
所以不能怪MANAGEMENT

他2
被革职
因为没有DISCIPLINE
没来也没通知
不可原谅
可是啊
他还算是个新人嘛
有时真的很不明白
但,我觉得不需要明白
事不关己
嘻!

他3
因为一时的不下心
写漏了
就因为这样
没有了 七百多零吉
他们一直说她不给CLAIM
可是,我认为她不是那种人
她会给他CLAIM的
只是等他开口
他又怕又不敢
先生
七百块很好用叻
可以给我的考试费
别怕
我给你勇气
你进去吧!
她表面是凶
可是她没什么的
需不需要我唱 “勇气”给你听
进去吧!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