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避免失敗的小事

1. 控制你的情緒
通常雙子座的人
都有雙重性格
這是他的本能
也是他們的缺點
有時還令人摸不著頭腦
忽冷忽熱
變化無常
在職場上
雙子座的人應該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
不然吃虧的是自己


2. 尊重你的同事和上司
熱情的雙子座的人
很容易且很快可以和別人打成一遍
他都希望和你當成朋友多過上司
因為這樣比較有親切感
但﹐雙子座的人是時候改變了
要學會尊敬上司和地位高過你的人
我已經習慣成自然了
很難改
但﹐我會嘗試和盡力

3. 穿著得體
不要為了順合自己穿著而穿去公司
需知道做工要有規矩
應穿適當的衣著上班
雙子座的你
是時候改下服裝
畢竟你年齡也不小了
趁著大減價時
多買幾件新衣吧

4. 別“嗯” ﹐這樣啊﹐呃“
回答別人時
要認真
別“嗯”﹐“呃”﹐ “啊”
給人覺得自己沒信心
尤其在職場上


5. 保持你的熱情
多笑讓人覺得你是平易近人的
就算上司是有錯
也要好聲好氣的
平時對人熱情
忽然對他反應冷淡
會令對方尷尬
我正式向您道歉
希望你原諒

6. 別貪小便宜公司的東西就是公司的
不要暫為己有
對公司好
對你一好
起碼不會給人當話柄來講

7. 做好每一件事
需知道公司出糧給你
你要盡量做到最好

8. 不要遲到早退
即使住遠或近
就要準時到
也不要因為有事做
而早退
因為這樣會留下不好的影響


9. 流言蜚語
有人的地方一定有是非
可是我接受不了
為什么他們那麼復雜
簡簡單單不好嗎


10. 商務電話
盡量少用公司電話做私人的東西
要會分別公司與私事
少講多做

11. 注意辦公桌
辦公桌可以看得出一個人的評格
我自認自己很懶惰
桌子凌亂
我會把它收拾好的

做人看開點
會活的更開心
也別常胡思亂想
替別人著想下
顧極他人感受
不要斤斤計較
學會放開
做人謙虛點
尊重別人
也就是尊重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