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笑对人生

生活呼唤 笑意
就像 人生需要明媚灿烂的阳光一样
人生一世
谁也离不开笑
生活需要笑



能调和人际关系
微笑一下并不费力
它无需成本
却创造出许多价值
能产生无穷的魅力
它好像阳光驱散乌云
赶走黑夜
把种种令人阴郁,苦恼的情绪一扫而光

微笑可以显示人们的修养
展示潇洒风度
可以化解令人难堪的局面
可以增进友谊

当你微笑走向世界的时候
微笑着面对诽谤
微笑着面对危险
微笑着面对坎坷崎岖的人生
那么所有艰辛和磨练不但不能奈何你
反而更能 托付出你那从容不迫的风度

微笑
是生命上乏起的涟漪
让自己微笑
并不需要原因
正如花要开放
流水要往前涌

‘假如 我微笑地对待疾病
微笑地对待生活
微笑地对待未来
那么,我就能给别人带来欢乐
我愿意这样做‘


是老少皆宜的体育

像踏步走路那样
是一种锻炼身体的好办法

有益于健康

可以强化肌肉和心跳节奏
增强脉搏

大笑 可增加肺活量
而且使身体下部和胸部的肌肉活动
此外,还可加强肝功能和肠功能


会增加你的血液回圈
使你的心脏得到锻炼
为你的肺提供氧气
刺激你的大脑
活跃你的免疫系统


可以使肌肉放松
消除精神紧张
减轻心理压力
使人淡漠过去的不辛
乐观的面对现实


实际上是热爱生活
对生活充满希望的表示

使促进身心健康的一贴灵丹妙药
愉快的笑声
是精神健康的可靠标志


能够治病
在发出高兴的笑声时
体内会产生更多的免疫物质

人的表面是一面镜子
心灵纯美的人笑容常在
因为他坚信这个世界上真善美之花永开不败
意志坚强的人笑容常在
因为他把困难当试金石
对未来充满信心
一个真正懂得魅力的笑容常开
因为他深知笑容比美貌更容易博得他人的好感和信任

活着是美好的
笑容是美丽的
为了欢娱我们的心
为了增添生活的美
让我们尽情地笑
开心的笑
毫无顾虑的笑
真诚的笑
潇洒的笑
让我们笑口常开
笑容常在
这个世界会因此而变得比现在更美好


Remarks:
我讨厌那些皮笑肉不笑的人
他们真的很假
对不起
我办不到
我是一个很直的人
你要假
我可以和你假
你和我好
我对你更好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Lena say

果然,
你的名没取错“笑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