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烦恼

最近觉得比较烦
上个星期好像全部事情一起发生似的
突然没有呼吸的空间
自己都管不了
怎样去理别人


不知道是不是天气炎热的关系
感觉眼睛很疼痛,累,热,
隐隐作痛,头痛了
是不是眼睛又加深了
是不是对电脑太多了
是不是思考太用了
是不是失血太多了-----贫血
是不是人老了,体质下降了
这几天七点多就跑去睡了
12点就起身
过后又睡回去
现在最重要的是,调好我自己。

现在好很多了

公司
自从上个星期,我一直都在怕
怕什么----- 不知道
是种无明的怕,就可FEEL到
你真的很凶
我这小小老鼠真的很怕
怕到抖,我确定那是怕
我真的好怕你

现在没事了
不过,怎样都好也要和她保持一点距离
免得是非多多

学业
一直在担心自己的成绩
咳! 考到就考到吧!
考不到 也罢!

昨天成绩终于出炉了
真是令人失望
彻底的失望
不是绝望
我会努力的



一直问几时般过去
都不知道怎样回答你才好
我都不知道
我自己要什么
学业半天掉
爷爷谁照顾呢?
我从小就和爷爷住了
怎么舍得离开
不如,
你搬过来吧!

事业


原来我手掌上没有事业线的
看来我不用做了
这几天也觉得自己位子快不保了
开始时,没觉得什么
听听下他们说又好像似的
他进来是有目的
还是别想那么多吧


嘻! 喜!
现在想吃大大鸡扒
我要吃sushi…. Nudget….
因为最近我瘦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Lena:
then when u free v go eat many many thing la... ok... dun think to much ya... muak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