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距离

觉得距离真得很可怕

有时侯。。看起来很近
有时侯。。其实却很遥远
有时侯。。隔着一道很透明得墙
有时侯。。感觉到他得存在,却看不见人影
有时侯。。听着你得声音,却听不到你的心
有时侯。。又很热情,但冷漠却没少过
有时侯。。静静的一点消息都没
有时侯。。出现在我身边不停的绕着我转
有时侯。。感觉你不让我踏前一步,因为你不停一直往后退

有时侯。。真得很累了。。。不想在做莫了。。。
总让我觉得。。大家好像各自活在自己的空间里
融入不近同一个空间里。。。为什么。。。会那么难。。
突然,什么都听不到。。也看不到。。。
感觉很像。。。跟大家隔着一道很厚很厚的墙了
。。。脱离了。。。
的确。。。很令我迷失和害怕。。
我们之间。。到底怎么了。。
担心。。。大家沟通不到。。
渐渐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为什么总让我觉得。。。
大家。。之间的距离。。
。。。时有时没。。。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g said:
惨了
我和她快有距离了
怎么办?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耶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