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08

同事

不知道怎么的
我究竟哪儿得罪她
和她讲话不睬我没关系
连望也不望我
她算是什么意思
LCLY 的又不想想自己什么身份
我想如果她职位在高一点
哇!到时眼睛不知道生到哪里去了

她是从A/C POSITION 调到 CRE POSITION
想想下,她何得何能做CRE
CRE在我印象中是很平易近人的
斯斯文文的,FRIENDLY 的
沟通能力好的
真的不知道她怎样跟顾客讲话
她被调职是因为她做东西
拖拖拉拉的,SLOW MOTION
到现在也是一样
一点改变也没有
一点上进心也没有

她是不是也看不起那些对她没利益的人
狗眼看人低
还是
她性格的问题
如果是的话
我奉劝她改过
不认识她的人
以为她很有性格

酱的人还是少参比较好
跟她讲多几句
都想吐

回想起
CAROL 说过是她 妒嫉我
才不跟我讲话的
妒嫉我和老板娘
他妈的!
关她什么事叻
做好她自己的东西啦
可能她不知道我和老板娘关系要好
连我又去金马仑也不懂
自从从金马仑回来后
她不曾睬我
就由那一刻起
我对自己说
她怎样对我
我怎样对她
从此以后我不会主动跟她讲话
跟她讲话
弄低我的身份

你们说是不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