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重新来过

对于昨天考获acca pass的考生
great congratulation to u all
对于不合格的考生(包括我在内)
献上这首歌
希望我们能重新来过
加油!


我知道伤心不能改变什么
那么让我诚实一点
诚实难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泄
只有关上了门不必理谁

一个人坐在空的包厢里面
手机让它休息一夜
那上千个切掉回忆的画面
眼泪不能流过十二点

重新来过
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
寂寞亮了

重新来过
泪也融了
我要谢谢你教的你写走的一切
还恨你还带一点火

还要时间
才能平衡
伤心伤痕
画面重生
祝我
重新来过


考不及格巴叻
又不是世界末日
所以
我们要努力
加油!

2 comments:

potatofly said...

考不及格罢了,
没什么大不了,
最多不就是靠过咯,
又不是第一次,
哈哈。。。。

可怜的我,
到现在还没知道成绩呢,
现在是11.41am了,
急死我咯。。

Anonymous said...

不是更好吗?
迟点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