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87 算不算LUCKY号码

2008 年 8 月 7 日 (星期四)

我被INTERVIEW APPRAISAL 叻

毫无心理准备
无端端被叫进去了
到了门口竟然叫我关门
吓死我了
还是第一次
面对面
再加上那冷气又冷
又怕有抖
虽然已过了一段时间
回想起来还有点怕

燕美的毕业典礼

本来打算请半天假或早走的念头取消了
再加上KI MC了
再加上 下午下了一场大雨
再加上早上INTERVIEW
最后还是放弃没去了
不过,还好星期六去UM补拍照了


MELISSA 和AYU 的生日

MELISSA- 我的可爱大嫂
他请吃饭
我觉得很懒惰
放工后一定塞车的
所以没去

AYU-我的同事
他去生孩子了
和他相处虽然不是很久
我们感情也蛮好的
他生了一个小男孩
他还说她现在胖胖的
不敢见我们
哈!哈!哈!

车牌 BJP 87

不是我的车啦
是我上司爱人的车
正巧叻
嘻!
其实没有巧啦!
是我想像力丰富而已


暂时还没想到其它
等想到在写吧!


CONCLUSION

那天吃完东西
便回家睡觉了
懒惰去想
毕竟我是个善忘的人
一旦事情过了就算
船到桥头自然直嘛!
呼!
一觉睡到天亮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