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二叔

自從你上個星期回來後
已經有一個星期了
印象中的你好像在我小學時出現過
之後再也沒見到你了
那時候因為自己太小
還不知道家里發生什麼事
直到自己漸漸的長大
才發現家里的問題
可是我又能做什麼呢﹖

二叔
你還是死性不改
你知道嗎﹖
傷心的只有父母親
爺爺-還沒見到你的時候-一直問你在那裡
-見到你後-更悲哀-因為你還是我行我素
嬤嬤-愛子親切的她﹐怎麼忍心見到你這樣
-我看的出﹐她很疼你﹐可是你還是令她很失望

我算是出生于一個小康之家
可是我覺得我並沒有一個完美的家
我從小到現在
一直和爺爺生活在一起
我很羨慕那些可以和父母親住在一起的小孩
更羨慕他們可以和父母談心事
覺得他們很幸福
現在想法也不一樣了
可能老了﹐看透了
覺得和誰生活在一起也沒關係
最重要的是
自己沒學壞
也要謝謝CICAK 和 KING KONG
為我們開了這個BLOG

二叔
你吸煙我倒可接受
可是你在家也吸那個
我覺得我受不了
我比較敏感
我嗅到那種味道
很惡心
我很怕日子久了
我嗅到上隱了
怎麼辦
難道你沒為我想過
沒為爺爺想過他的健康著想
你現在家吸兩次
我很怕你會便本加力
那時該怎麼辦

我很討厭你
有時在睡覺時也回甦醒過來
因為我又嗅到你吸的東西
我決定把這件事告訴爸爸﹐哥哥
希望他們想想辦法

可憐的ANGSA。。。。。。。

3 comments:

potatofly said...

yor...做么这样的,
没有人劝劝他吗?
告诉他们解决吧!
不能宠他了,
这只会害了他。。。

Anonymous said...

Lena
ur grandpa health important ler..
let ur father n brother take it SERIOUSLY..

Anonymous said...

SG SAID:

I NOE LA
EVERYDAY I OSO SMELL THE BAU LE
LATER I BECOME PENAGIH DADAH ....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