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突然間

很想放弃工作
像上次一样休息半年

很想換一台新的手机
Budget 最好別超過 Rm 1,500.00

很想在家拥有自己的internet access
可以无时无刻上网

很想去学游泳
可是有人说这个月不适合游

很想留言在你们的blog
可是我上网时间有显

很想去旅行
可是不敢请假

很想msn
要不然我会和你们失去联络

很想放工后去逛街,喝茶,找朋友
可是我很懒惰
想到塞车,塞人,花费
令我没那冲动出去了
宁愿带在家
我想我快被淘汰了

很想溜冰
想试下跌到的滋味

很想去disco
king kong
我劝你还是别去 club
我曾去过一次
不好玩的
乌烟瘴气
看人打桌球
看电视机踢足球
看见两个女的拥抱在一起
我想disco应该比较好玩吧!
起码可以看人跳舞

很想试下fish spa
不过很贵叻!

很想快点把acca
读完不用再害怕考试

很想换下工作
做下audit work

很想唱 k
可是时间不抽合
晚上又贵
很久没高歌一曲了
你们有没有想念我的声音呢?

很想换一辆车
可是汽油起,
车价也快要起了
interest rate已经起了
又打消买车的念头了
买车不如买一间屋子

很想再去多一次金马仑
我还是不死心
我想象中的金马仑不是这样的

很想吃sushi,
baskin robbin
几时吃?
只要有钱几时都可以啦
可是要和对人吃叻


很想很想的东西实在太多
也写不完
到次停笔了。。。。。。。


待续

3 comments:

Pisces.Lgirl said...

怎么一些你想的事我也一样想的。。。

突然间也想辞工
突然间也想拥有一个可以上网的电脑
突然间也想溜冰
突然间也想尝试给人按摩的滋味
突然间也想快快读完它
突然间也想唱k

哈哈
酱巧的

potatofly said...

哈哈。。是啦,是啦,
大家心灵相通啦!!
几时?几时?

Anonymous said...

Lena say: wahhhh... really arrr... ASAP lah.... so now la... W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