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感覺

不知道怎麼的
覺得她不喜歡她和他一起
可能是自己太敏感了
她有點不開心
也有可能是我自己多心
雖然我不是很清楚他們的事
但總覺得他們的關係非常
甭管他們吧
他們有他們的自由
誰也管不了

我也发現
她是多麼的愛他
他也是一樣愛她
畢竟她和他生活一起那麼久了

我昨天還發現
原來有人那麼節儉
比我跟會省錢
我好佩服她
可能一個人在外
時時刻刻都要用到錢
我好像學她
不過我知道我不能
我平時也很少花錢的
哈﹗各有各的省錢方式

其實我的手機有好多秘密的
也不喜歡給別人碰
可是因為她沒帶手機出
我只好借她
因為她要發信息給她男友了
再加上我心地善良
希望你會明白
我可以和你保證
她沒看到我們的信息

還有
最重要的是
謝謝他們的晚餐
通常和職位高尚的人在一起
我們這小人物
他們那需要我們給錢
但﹐如果可以的話
我們還是讓給我們自己復吧

不管怎樣
還是要說聲
謝謝
雖然沒當面和你講
希望你知道

1 comment:

Rebecca said...

Bed In Summer

(1)

In winter I get up at night

And dress by yellow candle-light. 。

In summer quite the other way,

I have to go to bed by day.

(2)

I have to go to bed and see

The birds still hopping on the tree,

Or hear the grown-up people's feet

Still going past me in the street. 。

(3)

And does it not seem hard to you,

When all the sky is clear and blue,

And I should like so much to play,

To have to go to bed by day?

-----by wow powerleve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