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独立

原來我不能独立的
不但如此
我也做不了決定
在選擇要不要之間
真的很矛盾

27 號 8 月- 凌晨
我以為我不需要靠任何人
自己做了主意
把爺爺載到KELANA JAYA MEDICAL CENTRE
因為他瀉肚子﹐發冷冒汗
24 小時KLINIK
我不知道那兒有
心裡就想到那裡

醫生替他注射藥物
還說要留院
向我要 RM 1800 DEPOSIT
哇﹗小姐我身上那裡有那麼多錢
只有 RM 500而已
唯有跑去PBB拿錢了
我還是做不了決定
問阿嬤要不要進院
她說不要
我打電話給KL 的人
可是沒人接
過後接到姑丈打來
講了一下
電話關機
哎﹗沒電了
在這個時候竟然沒電
還好外面有PUBLIC PHONE
終于拿到答案了
不要進這裡的醫院
因為實在太貴了
他們說送他去HOSPITAL KL
就這樣
那醫生不放心
叫他留多一下
9 點才來接他

我覺得很幸慶
我沒有 CREDIT CARD
要不然給他刷一刷
RM 1800 就沒了
不過呢
這樣也花了 RM 337。40
實在夠貴﹐夠“刁”
不過﹐在那時我真的很想要一張 CREDIT CARD

9點把爺爺接出院了
他精神好多了
肚子沒痛了
把他安頓好後
我趕回OFFICE 了
10點多
都不知道這個LEAVE 怎樣寫
HALF DAY LEAVE OR ONE HOUR LEAVE
唉﹗我看還是填HALF DAY算了
你看這小小事情都不知道怎樣做
怎樣成大事

難以想象
如果當時車沒油﹐電話沒電﹐沒錢
身上又沒錢
你說當時我該怎樣

原來我所做的一切
也要顧極他人
現在開始車要打滿油
以防不必之需


独立
我要學會独立
雖然它還離我很遠
但﹗我會嘗試
加油
你一定能做到的
相信自己
就會帶來希望
相信明天會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