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十二人的晚餐

2008 年 8 月 19 日 (星期二)
原本的跑步計劃改去PANTAI SEAFOD RESTARANT了
金馬侖原班人馬再次聚集在一起
和他們吃飯的次數算少又不能說少
算多又不能多
還是覺得很不自然﹐不習慣
昨天也發現他們多麼的照顧我
尤其是她
如果沒記錯的話
這應該是我第四次坐她的車
呼﹗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容易相信別人
昨晚臨出前﹐她竟然對我說改地方了
我真的信以為真
嘻﹗嘻﹗我跑去跟她的車了
原本我也打算跟她的車的。。。。。

到了那裡
由于那個人沒幫她留到房間
再加上那人又沒上班
她大發雷霆了
我又開始怕她了
那時只有我和她
她一直打電話
我愛莫能助
只有站在一旁
我知道她在生氣了
原本坐在外面的我們被一位招待院說服她進冷氣房坐了
可見她是多麼的有POWER
我很佩服她

不久﹐他們不約而同的到了
也開始叫菜了
就这么一顿晚餐
吃的都是好料
我吃了一个生蚝
和我平时吃的
真的很大个。。。

当然也少不了酒
不知道什么WHISKY(含有40% 酒精叻)
呼! 讲回金马仑的东西叻
我很乖
只是静静的听他们的对话
傻笑。。。。嘻!嘻!

大概10 点多
我们各自回了
我跟陈的车
因为我的车在公司

感言:
吃了大概 四百多块叻
给我的话
可以吃一个月了
在经济不景的情况下
要省点用了
再加上考试费,学费又要给了
很羡慕他们花钱好像花水那样
毫无节制
几时我会像他们那样

他们出手也很大方
那男招待员就好啦!
有外快
要不是我有上课
我也去做PART TIME LO………

哈!哈!哈!

4 comments:

potatofly said...

哈哈哈。。。
全部人都“发钱寒”了。。。

Anonymous said...

Lena:
haiz... 我不想的

Anonymous said...

sg said"
lena u dun1 wat?
dun 1 money ar
give me la

Anonymous said...

Lena:
我不想那么发钱寒得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