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回答Angsa

My dear angsa,

提醒你,看这个之前,请做好心理准备!!
。。。〉〉
。。。〉〉
。。。〉〉
。。。〉〉
。。。〉〉
。。。〉〉
。。。〉〉
。。。〉〉

你要YanMee的Convo Photo就去找她咯,
问我做么?我自己都还没有拿到,要快就direct找她!!

18号刚从Langkawi回来,不知道要不要出,看心情咯!!

31号叻,去Bkt Tinggi,应该是confirm了呱。。。

手信叻,有的,Langkwi空气,ngam不ngam??

花好月圆的戏,自己来找我啦,不然要我送上门??慢慢等啦~

回答完咯,满意吗??哈哈。。不要气死喔~


Cheers,
Cicak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g said

死cicak
如果我有心脏病
一定给你气死

potatofly said...

哈哈哈。。。
早就叫你做好心理准备嘛!!
看我几关心你,
你还怪我??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