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周杰伦 小丑

亲爱的不知道闭上了眼睛
像是发泄不是大家都可以
画上眼影染着有色的泪滴
跌倒后莫慌在这个角最低
跌倒是始终是我故意
哈哈你笑的开心
我开始在玩命
扑克牌里混的小项才一两张
你看我看的重要行性
彩色的大卷发红鼻子最滑稽的步伐
这样的快乐你学会了吗会了吗
用笨拙有惊险的杂耍继续对你装傻
所有的悲伤统统忘了吧忘了吧
听我说拿出你的钞票香槟就买得到
先生小姐们赶快来赶快来
在慢就看不到从来没想多少
还能跟教科说声拜你知道
我只是卑微的小丑放弃后感动就等你拍一拍手
人群算模糊夜色多朦胧
月光也会跟着我
我不是孤独的小丑


你笑了之后不需要记得我


哎任性的时候


漫天的星空最明亮的是寂寞

☆music...
下着雨我躲在面具里偷偷的在哭泣
为看了不能说的秘密
我学习我可以抢走我的生意别忘记
并不是要靠我才得冠军
听我说拿出你的钞票香槟就买得到
先生小姐们赶快来赶快来
在慢就看不到从来没想多少
还能跟教科说声拜你知道

我只是卑微的小丑放弃后感动就等你拍一拍手

人群算模糊夜色多朦胧

月光也会跟着我

我不是孤独的小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