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大日子 - 2 周年纪念

不知不觉
在这间公司已经2 年了
今天 15/01/09 将会是我的大日子
哈!
平时都不会怎么纪得这些日子的
这次很奇怪叻

回想起
在这间公司2 年了
我对公司奉献了什么
我在这里学会了什么
好像没什么
哦。。。。

这里公司复杂
看戏的人多的是
做戏的人更多
哎。。。。

还记得我的第一份工
临走时,真的很不舍得
哭着走
需要一段时间去调整

第二份工
没有感觉
也没有任何牵挂

这份工呢?
我会不会不舍得走
我对这里。。。。



无论如何,
Wishing ME
Happy 2 year Anniversar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