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2008 年 12 月 31 日 (星期三)

第一次感觉很孤单,寂寞,
比起往年,今年的最后一天有点不快乐
很想去bukit jalil,
可是没人愿意陪我去
要是我会路,
我相信我自己会去。

放工后
在公司上网到七点多才甘愿回家
真的不知道要去哪儿好
原来一个人真的很可怜的
回到家
做完该做的东西
发开始发信息祝福别人happy new year 了

很自然的,大概九点多
我便上床找周公的儿子了
哈! 怎知 12点竟然被吓醒了
噼里啪啦的声音
原来是烟花的声音
很可惜看不到但却听得到
唉! 感叹!还不是那样
还是觉得找周公的儿子好
继续睡我的好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