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9, 2009

除夕夜

每年的除夕夜
我都很希望一家人坐在一起吃团圆饭的
今年很意外
他们很早就回到爷爷家了
今年的团圆饭还添加了一位新成员
我相信明年的今天
她会叫我姑姐了
哈。哈.

可是我还是很不开心的
没有家的感觉
没有父母的疼爱
虽然表面上是有称呼
可是我们的关系并不是很好
尤其是我妈
最近见她憔悴很多了
是因为她的手刺到鱼刺而细菌感染了
手上长了许多一粒粒的豆
不能工作了
觉得自己很不孝
鲜少关心你
我在想如果换了是他
我很肯定我会无微不至的照顾他
到底是我的问题
还是我家人问题
还是因为他而令到我不喜欢我的家人了

原来他们早回来是有原因的
他们有下一场
他们赶着去婆婆家
可是你始终没开口加我去
只有我哥哥开口
不知道怎么的
我好像感觉到你不想我去
那种感觉好奇怪
算是第六感吧!
你是不是怕我“影衰” 你

其实我应该起读心理学或者律师的
可是不知道怎么搞的
我竟然跑去读会计了
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