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09 年的第一个梦

5点多被梦境弄醒了
我很肯定这是一个不好的现象
因为我醒来时是很伤心,难过,很想哭的

我梦见地震灾区,梦见一号茶室
。。。。。。。。。。。。。。。。。。。。。。。。。。。。。
过后,梦到自己和一半中学同学在一辆巴士上
撞到不知道什么东西
巴士压扁了
我们从巴士走下
(梦见sys,hui chee, yuan man, pin ying其他看不到)
(梦见 steven choo-我公司的salesmen)

真奇怪的梦。。。。

King Kong n Cicak
你们要帮我解梦吗?
指点迷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