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09 年的第一天

09年的第一天
第一个最想见到的人是
1. 我的爷爷
2. 他
3. 她
4. Cicak n King kong
5. B.K. Tan


Cicak
我的plan不算失败啦!
早上我真的去taman tun跑步了
第二次一个人去咧!
虽然见不到Cicak n King kong
可是见到 monkey 在树上跳来跳去
嘻。。。


下午我去了一个我从来没去过的地方
那就是 KL Tower
和他和他的朋友
三点多到
坐monarail到 bukit nanas
走了一段路才到
成人 RM 38.00
蛮贵的
不过算了吧
不用我给钱
就在上面带了一个小时多
哪里的望远镜真的看到很远的东西
看到times square楼上原来有游泳池,有直升机降落的地方
看到chow kit
看到他朋友的家
看到titiwangsa,bangunan umno,klcc,safuan,lot 10,………

晚餐吃了nasi lemak kukus
够特别吧!
真的很香很好吃叻。。。



就这样度过了09年的第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