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搞错了

昨天才发现原来昨晚的dinner 不是for CNY的

Date: 08.01.2009
Time: 7 pm
Venue: Restaurant Fresh Unique Seafood 23 (Room 4)
Note: VIP Room 叻, 三座。

这餐dinner 是 for sales team achived target
Total car registration for 2008 was 3008 units
Our Company in Perodua is top 1 in Malaysia
Likewise same for the Service Centre
Congrtulation…..

下个星期还有一餐dinner
和Service Centre的人一起
是for CNY的
哈! 又多一餐吃了
------------------------------------------------------------------
我发觉有些人不喜欢attend 这些dinner
不知道为什么呢?
如果是我的话
我开心不得了
毕竟是免费的嘛
可是有些人并不是这么想
他们会想他们没钱吃嘛!
-------------------------------------------------------------------

同时也看得出
有些人在借酒消愁
包括她
还有Tan
搞到我要送他回家
其实我觉得他没醉的
还蛮清醒的
起码他知道自己地位开始不保了
我开始同情他
可是我能做什么
---------------------------------------------------------------------

每次和她一起
闲言闲语就越多
这间公司实在太复杂了
我很怕
有时宁愿不要知道
可是就是好像有人很想让我知道我不想知道的事
听了口头说没东西
其实有些东西真的我会很在意的
可是我又能做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