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09 年的第一个“捞生”

Date :30.01. 09 (星期五)
Time: Lunch Time – 1 PM
Venue: Pantai Seafood

09 年的第一次 “捞生”
不过我觉的我去
好像有点怪怪的
有点不自然
下次没人陪
真的不要去了

哇! 只是一餐lunch
都吃得那么丰富
只是一顿午餐
我觉得不需要咯!
在经济不竟的情况下
还是省点吧!
anyway,
这可能是他们的STYLE吧!
还开酒喝
哈! 我也遭殃了
还是第一次和他喝酒
虽然只是喝了少许的酒加冰加水
但是回到公司
整身热热的
还很想睡
有点BLUR BLUR的感觉

原本打算拍照的
可是如果拍的话
他们会觉得我很“山巴”叻
所以到最后还是没拍
只有静静的听他们的对话
擦觉到他们其实是表面好
实际上他们有些是不妥对方的
其实啊!这里的演员真的很多
不过我很肯定观众只有我一个

真的很饱很累又很困了
终于连晚餐都不要了
踏正7点便上床睡了
喝酒真辛苦
都不知道有什么好喝
酒鬼啊! 酒鬼啊!
请你们尽快远离酒
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