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9, 2009

两天的新年假期

两天的假期真的不知道做么好
又没有地方去
真是无聊的新年
为什么他们可以高高兴兴的回家
而我呢?
该觉得辛庆吗?
因为不用和他们争着塞车

初一

和往年一样
他们回来了
还是一样拍了全家照

过后就到他的亲戚家拜年了
今年我们买了礼篮去做客
吃吃喝喝坐一下便走了

我们去是Sg WANG逛逛
买了两瓶红酒到他家唱K了
还买了花生,MC DONALD
那瓶红酒有13% 的酒精
原来我是喝不醉的


初二
终于去到我想去的地方了
那就是“天后宫”
由上一年讲到现在
终于。。。
我很清楚记得这是我第3次去
在那里,上香,求签,乐捐,
买了转运风车,DOREMON的气球,
买了一条MAGNET链给他
还有一个状元笔给自己
哈!
天气真的很嗮
可是我很开心
连热也不觉得了
一手拿风车,一手拿气球,一手拿相机,水壶,
真的像师奶了

呵。。。
我还把办理婚姻注册手续拍下了
很Q叻
原来只需要RM99.00
该是好意头吧!
长长久久。。。。。




来看看照片吧!




初三
开工大吉咯
老板又给多一个红包了
今天去是收红包的
就当作今天做工工钱DOUBLE 吧!
哈!
今天4点放工了
可是我也是没有节目
又躲回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