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說謊和猶於不決

我不知道她那麼在意我的話
我也不是有心說的
只是...
算了
現在解释也沒用了
反正已過了
总觉的我們要有一個矩離比較好
帶點神秘感嘛
對你對我也好嗎


對不起
这是真心的對你說
讓你生气了
我猶於不决是因為在擔心着晚了怎樣回
又不想麻煩別人
如果能的話
我會靠自己

還好
上天保佑
我遇上你了
要不然你肯定生气我了

我也告诉你
我把車借給別人了
可是你却不信
我也不想多加解释
反正我又沒說騙話


和你一起觉得滿舒服的
我真的很怕你的
由其你生气时
我更怕
很想接近你
可是又怕
怎麼辦

我知道你知道
有时我是生气你的
記得第一次不睬你是一個星期
第二次是兩天
我不希望有第三次

有些事情我是懂的
畢竟我OBSERVATION強
我真的很HURT
當你講我时
一直想為甚麼
到最後
給我自己的最好理由是
你是為我好的


謝謝你的”猪仔餅”
謝謝你的月餅
謝謝你的關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