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有史以來的一天

今天是假期9月17日
和cicak n king kong吃點心叻
原本打算上雲頂的-取消了
嘻,,我打算被cicak罵的
怎知沒事情
因為我last minute不要去了
又沒通知她...
哈..你們習慣就好啦

他也來找我了
還是第一次和我的朋友吃東西
談下談下談到去wan hui家游泳了
wh搬家了
搬去puchong了

唉..因為他的泳褲
我們特地下KL去了
順便載我阿嘛
他們也各自回家了
决定了12點出发
由他付責駕車

WH的家在BANDAR PUTERI
靠近GIANT
哈..
想不到在TERENGGANU是她招呼我們
在PJ也是
她比我們還要熟呢

大概一點多
我們就到她的家了
在家呆了一下
我們在太陽最猛烈的时候游泳了
我們三個不會游泳的
很努力的在学
哇!
不知道是不是用力過度
我全身肌肉疼痛
累死我了
比上班還要辛苦
不過
怎樣都好
我的泳衣终於開张了
哈...哈...
謝謝啦
大家也晒黑啦

下午
WH帶我們去吃PUCHONG "YONG TOU FU"了
又让我想起她了
因為她的朋友在9月14日在"CHAO YANG"開了一間”YONG TOU FU”
哇!
他們叫的東西实在太多了
我喜歡那裡的沙莉酸梅水
就这樣就半天了
吃完後
我們回家去了

安全把CICAK 和 KING KONG 送回家了
還以為他會載我回
怎知他吵要吃榴連
媽的,那裡找榴連給他
我便建議他去1U吃榴連ICE-CREAM
在POPULAR呆了一下
去公園走走
突然他被一只小蜜蜂追
笑死我了

踏石头
今天真的很健康

沿途回家
經過MAMAK
喝了一杯茶
他還叫2片ROTI PISANG吃
我真的吃不下了
他吃完了
你們評評理啦
到底誰有PROBLEM
我真的飽死了
他還吃的下
唉.....

很特別的一天
沒想到他會參我的朋友
这樣碼好啦
我又可以陪到你
又可以陪到他們
期待下次......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ena:
wahhh... u really GENG wo..
can eat so many some more arr
me arr
reach home till today morning only can eat nia...
so full ler...
feel like no exercise..
all calories fulfil back
-.-"

Anonymous said...

SG SAID:

EI
I DO NOT EAT LE
HE EAT LA
I JUZ DRINK ONLY LE

张愫芯 said...

nobody date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