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寫BLOG

原來當你沒有倾诉的對象时
往往會想起BLOG
原本打算把寫BLOG的时間拿來讀書
可是真的很想把心里話說出來

知道你們會幫我分享我的
喜,怒,哀,乐
可是我一直擔心她會看到
我已經盡量避免在公司上網了
除了这里
沒有其它地方可以上了
又懶惰去CC
現在又沒有車

還是不官了
網照上
工照做
話照說

寫日記不但可以發洩
我觉的寫日記可以寫出自真心話
在这里想說甚麼就甚麼
又不用想
像我的世界一樣
不用防備別人
不用假星星
不用想會得罪到人
不用理會別人
更加不用在意別人的看法

我喜歡上網
我喜歡看BLOG
不知道會不會有一天
我的BLOGGER 被 BLOCK 呢
哈! 哈! 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没写sensitive的文章,不会被block的啦。

Anonymous said...

sg said:

haha
mayb will b block la
spent time to c blog
haha

how r u recently cf
must take care 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