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不幸的一周

26/08/08 (星期二)
晚上弟弟被车撞
赔了 RM 70.00
第二天吐血


27/08/08 (星期三)
零晨三点多
爷爷喊肚子痛,泻肚子,全身冷和冒冷汗
带他去KELANA JAYA MEDICAL CENTRE
迟去上班了
10点多才去到公司
不知道算不算HALF DAY LEAVE
还没申请叻

28/08/09 (星期四)
其实今天也没什么的
只是阿陈的车不知道为什么会被撞
哈!哈!
因该是他不够睡吧!
车门也兰了
接了service centre 的myvi
哎。。。。。

29/08/09 (星期五)
今天她请吃东西
又成为 OFFICE ISSUE
哈!哈!
是我OBSERVATION强和耳朵灵听到的

30/08/09 (星期六)
XT 无端端来又没讲
到了我的公司很久了
才MSG 我
我就把他给CT
之前是AX 招待着的
AX很生气的瞪着我
唉!
晚上去了算是亲戚的亲戚的喜酒
尴尬到死
都不知道哥哥为什么硬硬要我去
和他们又不熟
一个人度过了12点
远远看着那烟花

31/08/08 (星期日)
国庆日
本来是开开心心的一天
怎知8 点多收到他的call
他说他accident
我以为他开玩笑
再打回去
听到呻吟声
我便以最快的速度去到RAWANG
之前跟我讲小事
去到看到他车的大镜裂了
BUMPER 烂了
车不能驾了
一个印度男的-受轻伤而已
另一个印度女的-大牙崩了
之前以为他吐血是因为受重伤
原来是牙血
弄到很夜
待在警局


1/9/2008 (星期一)

一大早
爷爷喊肚子痛了
我又没有车
唯有叫我的弟弟回来载他去中央医院
顺便叫弟弟照X-RAY
爷爷-只是给药吃
弟弟-没有事
迟了半个小时上课
早知道不用去啦
因为上了七个小时的课
打瞌睡还多过听课
我相信我只有一个小时的清醒
其余的都是睡觉
真的很累
又不够睡

2/9/2008 (星期二)

零晨三点多
同样的事情发生了
信好爸爸有在
不然那里找车来
用罗里载他到KJMC
还是不好
就去回中央医院
这次要进院了
弄好爷爷后
赶回来
走路去上班了

放工要搭LRT 去
怎知LRT发生故障了
真倒霉。。。
便叫AGNES载我了
到 MAHARAJALELA 的 MONORAIL

他回KAJANG了
他爸爸即将般去他家了
因为屋主要收回了


3/9/2008 (星期三)

和昨天一样
驾阿陈的车
他LOCK了STERLING
我开了很久
还是开不到
还好隔壁那辆车问我
他帮我开了
要不然要CALL陈下来了
肯定被他骂的

收到CALL 爸爸的钱包不见了
里面有LICENCE ,I/C。。。


4/9/2008 (星期四)

今天真的很“鱼”
忘记拉拉链
走到巴杀半路
有一位好心人跟我讲
要不然
我都没发现

收到妈妈CALL
说爸爸发烧
可是他不肯去看医生


真的够“黑”
不知道还会有什么事发生
虽然不是发生在我身上
但,
全部都是发生在我最爱身上
希望这只是短暂
希望不好的东西快快过去

1 comment:

张愫芯 said...

彩虹总出现在暴风雨后,
所有的困境都是一种人生的考验。

你将会由蛹脱变成一只美丽的蝴蝶,越飞越坚强!

大家都在默默地为你打气,不要因一时的不顺而唉声叹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