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原来。。。。。

前几天
我无意间发现
原来
我家那两把黄色的雨伞
是joke box 的雨伞咧
哎哟!
我一直以为那是maa的
没想到,竟然。。
原来大家一直在误会了
一见到全黄的雨伞便认为是maa的
要不是我去揭开它的庐山真面目
那永远没人懂了

其实,有些东西真的不能只看表面
也不要轻易听取别人的话
要自己去发掘
外貌并不代表一切
内涵才是最重要的

1 comment:

theanimalspace said...

我跟你讲。。
昨天我穿红色的衣服,
手拿着红色的雨伞,
幸好穿着jacket,
不然就吓死人咧~
哈哈哈哈。。
红色是Great Eastern的。。
记得啦!!

Cic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