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惊奇

今天是星期一
2008年9月15日

我比她早來一下子
她突然間給了我一盒巧可力
FERRERO ROCHER………..
是我的最愛叻
以前小时沒钱買
等自己長大了
就算自己有钱
也不舍得買來吃
因為觉得它太貴了

真的好高興
收到你的巧可力时
觉得很惊訝
謝謝你喔

不知道怎麼的
觉得你最近對我很好叻
有时蛮好奇一下
你究竟和之前那位妹妹
到底发生甚麼事
為甚麼關係會變成这样
已前和她是無所不談的
隱形不離,有你就有她
現在呢
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了
除了公事
就連招呼也沒打了
有时我真的好怕的
我會不會是下一個的她
偶爾和你保持一點距離
是避免彼此被伤害
哈..無聊人想無聊的東西
最近,有位哥哥又回來做了
又听說他是你以前的寶貝叻
我想,
一定會有事發生的


還有
謝謝你的糖水
好好喝叻
不過呢
下次不要符竹意米
因為我不大喜歡喝

你的巧可力
我不舍得吃
怎麼辦

哈..哈..
我想我肚子餓时會拿來吃的
呼....
謝謝你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