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08

走路的日子

没有车的第一天和第二天
我从家里走路到公司
路上遇到AY载我

过后几天懒惰了
搭LRT来
免得被人讲

比起傍晚跑步还要累
可能一直赶
赶着去上班
感觉真的不一样
傍晚跑步是轻松的
至少有人陪
早上是独自一人的
可是我很ENJOY

我又恢复以前的生活了
以前有车
放在家不驾
搭车上班
没什么的
现在没有车了
搭车上班
突然很想念我的车
一路上
心想如果我驾车
早就到公司了
不管怎样
我还是最早到的

车啊!
你快点回来
我很想念你
我需要你
我等着你回来

2 comments:

张愫芯 said...

就趁这个机会
放慢你的脚步
满满的欣赏平时没注意到的事物吧!

诶,原来这里有着一家店
诶,原来这便有卖冰淇淋
诶,原来那么多人搭地铁
诶,原来这棵树已经那么高了
诶,原来那么多帅哥、美女

Anonymous said...

sg said:

ok
1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