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谢谢你

CICAK N KING KONG

我要把2008 年9月22 日(星期一)
列为最有历史性的一科了
因为。。。。。

今天是我第二次和她两个人单独跑步
记得第一次时,是我驾车,
这次是她驾车
感觉很不一样叻

虽然我们两个没什么话题谈
但,起码我们在一起时不会觉得尴尬,不自然呀!
但是啊,
我还是有点怕怕她的叻

觉得她很有亲切感
不像他们所说的
谢谢她没嫌弃我

原来一样米克一样白种人
我常常认为有钱人是骄傲,自大的
通常不会“餐”我们这些老百姓的耶。

她讲了少许的东西给我知道
ANYWAY,谢谢你的信任
我不会告诉任何人的 (,”__”,)…..


嘻!紧张时刻到了
她送我回家了
路上,她又问我从DJ回我家要上FLYOVER吗
我还是GET不到她讲那里
真是路痴
真不好意思哦

从BANDAR UTAM后路,
经过SUNYWAYMAS到AMAN SURIA至DATARAN PRIMA
弯进大港了

到我家了
没想到她也和我一起下车了
爷爷开门给我了
她很有礼貌的向爷爷打招呼了
我爷爷邀请她进来
她说整身汗,下次先
那我期待你下次的到来啦
不久,阿嘛也跑出来关门了
她把镜子调下
和阿嘛打招呼了

告诉你们
这种感觉就像带另一半回家见家长一样
哈!哈!哈!(开玩笑的啦)

不管怎样
谢谢你送我回家啦!
放心吧!
多几天,我的宝贝车就回到我身边了
那时就不用麻烦你和陈了
谢谢你
谢谢陈

我真的很开心
希望你也一样那么开心



REMARKS:
距离她的生日还有一个月叻
不知道到时她在国外还是马来西亚呢?

2 comments:

potatofly said...

walau~so fast 'meet parent' arr~!!
hehehe..getting 'mXXXy' soon lo horr...

Anonymous said...

sg said:

hahaha
yalo
unexpexted 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