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Re: 决定King Kong的生日

坦白很好啊
什么都能谈酱
我很喜欢这样啊
嘻嘻
谢谢你们还有心帮我庆祝生日呢
真的辛苦我们的cicak哦
每次都要她用心良苦安排生日的一切.

可不可以知道external hardisk多少钱呢
哈哈
我也想出埋一份
因为我真得想要
我是认真的
嘻嘻
买了后顺便save 埋<珠光宝气>第21集以后的戏
:P

人物啊
我很贪心的
我要大家都到齐呐~
不要给多多借口哦
哈哈

地点啊
这些我都可以
1. 去puchong(碳steamboat)
2. 1utama (sushi zanmai/groove)

在想放工后,再加埋是星期五,
应该很塞车吧。。
你们决定要去puchong 还是 1 Utama啦
这两个你们觉得那一个方便就那一个

辛苦你们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