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最近的cicak

哈哈……很久没有我的update,
有没有想念我啊??
最近都很忙,
因为oversea那个project开始了,
虽然安排的东西不用我做,
但手尾嘛,还是要帮忙zap zap的,
还有一个KK的project,
两个加起来头头尾尾的,差不多啦,哈哈~

还有就是开课咯,
开始一个人去上课咯,
显到~~~
有点怀念以前几个人一起上课的时光,
但人是要进步的,
要学会独立,不要再依赖别人,
这点我明白的,而且我已开始适应咯!

就这样,everything settle down了,
class也开始normal回了,
就每个拜二,直到4月才有tutorial class!
我小老板下个星期去Abu Dhabi,17号才回来,
我应该开始得空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