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2008 年 3 月 1 日 (星期日)

今天我把时间用得很充实
早上我依然一个人去跑步了
觉得自己很有毅力叻
想不到我会如此的坚决
回到家大概10点多
我家对面竟然来了修成林的流动诊疗所
便带我爷爷看
顺便我也看卖
那个中医说我
1. 做东西不要急
2. 去CHECK下胆固醇
3. 讲我血不够
4. 血气不和
哈! 好像讲到我有病似的
过后就帮我宝贝冲凉了
好久没帮我额小灵路洗白白了

中午
前几天我已经答应帮 CAROL N SEBASTIN
我向爸爸借了一辆LORRY
大概2点多吧,我们在STOCKYARD附近吃了东西
我们(我,CAROL,CATHY,SEBASTIAN,TAN)便开始搬东西
其实我在想
为什么没有人帮他?
还是他静悄悄的搬不让人知道
还是那些人知道而不帮他
真的觉得这些人很现实
身为朋友的我
我会尽我所能帮他们的
由STOCKYARD 搬到他姐姐公司的STORE ROOM去(在SUBANG USJ)
过后再回STOCKYARD收拾
再把LORRY还回给我爸爸

晚上
我们各自回家冲凉
在去到SUNWAY MENTARI吃STEAK
原本打算STEAMBOT的
可是满桌了
真的很后悔吃STEAK
因为那STEAK 里的包菜突然跑出一条活生生的蚯蚓
真的好可怕
立刻叫他们来看
那老板还说REPLACE 另一碟给我
我说倒不如直接扣掉,不要算这碟的钱
告诉你们这件店的点名是BUFFULO
在上次三楼吃STEAMBOAT的旁边那间

晚上下了一场倾盆大雨
要不是他要请吃
我肯定待在家里

REMARKS:
其实我真的觉得很高兴能帮到他们
希望他们往后的日子
会更加的开心
也祝他们前景无量
祝福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