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闲言闲语

闲言闲语
越是躲避,是非就越多
你越不想知道的,一定会被你听到的

1. 就像拉那TELEPHOE WIRE 一样,他们肯定认为有是我要的啦!
为了按这个电话,要动用的到 我们的CRE,Nicole call 人按,拉线。
而我呢?什么都不用做,等待那新的电话。

2. 那天她坐在A/C ROOM,我出去印东西时,要TUMPANG印一张,(因为那PHOTOSTAT
MACHINE要CODE,刚好有人印,MAI 顺便咯,)但那个人不给,另一个人就讲,你不要这
样,NANTI ORANG PERGI CUCUK U, YALA, PANDAI GOSOK)
- 虽然他们不知道是不是开玩笑,可是我很MIND咯

3. 他的侄女,也是他的锲女, 有一天和他谈天,不知道讲到什么,他竟然说到
“ 哪里懂有一天,你做了她的锲女,你有是我的妹妹,到时我会叫你做东西的。。。。。。。

4. LUNCH TIME 她不在,我就开音乐听,开到很大声又唱歌,
因为我自己知道很大声,所以就讲,她回来时我要关小声点 , 突然那人就说“DIA MANA
MARAH U PUNYA, DIA SANGAT SAYANG U....................

不知道他们还有讲什么?
当然啦! A/C ROOM 剩我一个人
他们一定会讲我的

之前和他通电话,
也发觉SALASMEN也有在她面前提起我的
我真的很好奇
原来我也有话题给他们讲的
哈! 真是神奇。。。。。。。。。。


口讲不要理会那些闲言闲语
可是心里呢?
我会问自己,
我是这样的人吗?

很头痛, 做工做到头痛
还有听卖这些是非
真的很讨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