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CAROL 走了之后

CAROL 走了之后
觉得她对我们特别的好
她会经常的进来A/C ROOM的,
发觉她给了我很多东西

1. CAROL走的前两天,她说要给我SURPRISE
原来她要给我 一个EMAIL ADDRESS - wansg@mconfidence.com.my

2. 过了几天,他又给了我一个 PIN NUMBER FOR CALLING HANDPHONE 的
其实一路以来,我都是用着TAN的PIN NUMBER 的

3. 之前说要放个电话给我
我以为她讲讲而已
怎知昨天有人来拉WIRE了
(你们知道吗? 这个电话是CAROL 之前在APPRAISAL FORM 有写到的,是他REQUEST 的)

4. 这个月的meeting,老板竟然BRING OUT ONE POINT, 那就是要选
BEST EMPLOYEE MONTH START FROM MAR‘09 ONWARDS,这一点我好像又在
APPRAISAL FORM 提过,(give A CERT AS A MOTIVATION TO STAFF).我相信也是
她对老板讲的

5. 还有,她一直要外面那个马来婆(ayu)进来帮我,一直问为什么不叫她进来
(你们知道吗?那个马来婆,像打杂一样,一时帮INSURANCE,一时帮ADMIN
我记得我只叫过她一次帮忙,因为那时SALESMEN要CLAIM COMMISSION,那天是星期六
的, 我只借用那马来婆2 个小时而已,他们外面好像很不爽似的,一个还讲风凉话,她讲
AYU SEKARANG SUDAH TUKAR TEMPAT LO,TAK TAU MANA TEMPAT DIA)

这点还不要紧,我竟然被不知道哪个混蛋SALESMEN COMPLAINT 说那个CLAIM 很慢,
我跟你们讲,要是我早点知道有人COMPLAINT,我真的打算全部都不做,等你们全部不用
CLAIM. 怎么他们一点也不谅解,A/C ROOM 少了一个人,我那天已经叫ayu帮忙了,真的不
知道他们要什么。

6. BOSS 每天早上来签CHEQUE,我记得有2 天 他好像很关心我似的,竟然问我可以吗,HANDLE OK 吗? 真的很奇怪,他一路以来都不曾关心我们的,把我和我上司给吓坏了,
我上司还说要买TOTO 咯!

7. 除此之外, 她自己本身时不时也会进来帮我的,进来聊下天,吃午餐,看报纸,
COMPARE TO CAROL 在之前真的很不一样叻


我真的不晓得,我会挨到几时,
毕竟现在还刚开始,还蛮新鲜的
如果真的有一天
我真的做到FED UP 时,那会是怎样
有时做工做夜点,也被人讲-KENAPA TAK BOLEH,RAJIN SANGAT, U MAU DAPAT ITU BEST EMPLOYEE AR?

HAIH, 我还能做什么,讲些什么?
就算我不在这里做工,我也是一样没那么早回的啦,
我也是会呆在公司里上上网的

希望我的上司快点请人
其实真的不能怪他
不是他不要请
而是来interview 的人真的有问题
一个来interview的,之前是做admin work的,没有A/C BASIC 的要 RM 2,500.00
还有其他奇奇怪怪的人,
唉!

除了唉,还能怎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