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Swimming express class

为了REDANG
这星期六
我,CL和她姐姐一起去True Fitness 那里
上了一个小时的Express游泳课程
我们真的拼命
也很努力的学游泳
真得很用心去学
很快的把每一个招数学好
一个小时的成绩
就连自己也难以相信耶!!
我既然会浮哦!!
像我酱怕水的人,既然会。。。。。
真的是。。。。
发梦都想不到耶
很感激她姐姐

呵呵
之前,不停得一直想学游泳
现在终于‘梦想成真’了
很很开心
也开始上了瘾了
嘻嘻嘻。。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都没有我的份,
你们要好好看着我,
我还是信你们不过,
所以我打算买 TRAVELLING INSURANCE,
IN CASE,,,,。。。。。
哈!



angsa......

Anonymous said...

so disappointed dy..
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