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6, 2008

我等到了

我等到了,
终于等到了,
这证明我的直觉是对的,
我们心里是有对方的,
真的很高兴,
我相信这是我最大,
最有意义的生日礼物。

今早凌晨4点多,
很自然的,
我起床了,
第一时间就跑去看我的手机,
真的很象心有灵系似的,
她真的 SENT MSG 给我了.



信息内容:
嗨, 这个祝福是从遥远的西班牙传来给你的,
祝你 <生日快乐>。
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青春美丽。


虽然只是这么一个短短的信息,
但,这已经足够了,
至少她在远方也会记得我,
记得六月六号。

就这样在床上反反复复,
眼泪突然间不受控制了,
我真的哭了,
CICAK, 我真的哭了。


哭,
是因为太高兴了,
是因为太感动了,
或许你们不这么认为,
可是对我来说是多么有意义的,
昨天我还给她 60% 机会,
她会 SEND MSG 给我,
我应该给她多点信心,
她是会发信息给我的。


哭,
也是因为我太伤心了,
因为她不在我身边,
今天整个 MOTORS CONFIDENCE 的 人,
买了一个 CAKE SENSE 的蛋糕,
和我一起庆祝了,
真的很谢谢他们,
如果她在的话,
我希望她可以和我一起吹蜡烛。


CONCLUSION:
祝我:
生日快乐,
还有谢谢你们的 生日 MSG
。。。。。。。。。。。。。。。。。。。。。。。。。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因为有人忘了king kong 了

伤心
我的sms 原来是。。。

potatofly said...

其实有没有我们的,angsa都不介意,只有《她》就够了。。。哈哈哈哈!!!

kingkong你就不要跟《她》争啦,你是争不赢的。。

Anonymous said...

GOT MANY PPL MA, WANT ME LIST DOWN ONE BY ONE AR....
KING KONG,
DUN CRY LA,
10S YA......


angsa.....

Anonymous said...

yalo...
forget jor tim
i will loss de..
ohhhh
suan le ba la..
cicak v find other la..

haiz...........

张愫芯 said...

Happy B'day

张愫芯 said...

对不起,迟来的祝福!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DEAR,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知道吗!


ang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