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08

考完试的我

终于。。。。
终于考完了,
整个人松了下来,
好像得到解脱了。
昨天的考题,
不算容易,也不算简单,
就只是尽自己的能力,
呕完全部知识出来,
有些答到连我自己都不知道答什么,
真好笑。

考完试后,便接到碗惠的电话,
问我考到怎样?
她还说她要再读回和考回F8,
我给吓呆了,不知道说什么好,
只是觉得在这么短短的时间里,
她就知道自己的成绩了,
对自己如此没信心。
反而我呢!
给我就算了,
考不到再考过吧了,
又不是没试过,
只是会很遗憾,
遗憾的是我要花时间,金钱再读过,
我时间不多了。

考完试后,
我们去找 KING KONG 了,
去了 SS3 的滴水坊,吃素的火蜗,因为是初一。
过后我们去了 KING KONG 家,
BILIBALA 的讲了一轮费话便走了。

回家路途中,看见 油站还排长龙,
竟然想不到汽油真的起了,
由 RM 1.92 起到 RM 2.70
哎, WAT TO DO?
奇怪的是 LDP 大塞车,
究竟今天发生什么事,
世界末日了吗?

很不辛,
我没去打油,
是因为我不很他们争,
KING KONG 爸爸还说 油站没油了。


。。。。 感言。。。。
昨晚睡不好,
因为不够饱,
看你们啦,
没把我喂饱饱,
害我挨饿了,
可怜。。。。

4 comments:

theanimalspace said...

做么你会吃不饱??
我的东西都给你们吃了。。
可是我很饱喔??不知道谁有问题了??

还有,
我昨晚不知做么没睡到觉。。。

cicak^^

Anonymous said...

King kong say:
me oso hungry wo..
no enough wo..
haiz..

oso cant sleep well too

theanimalspace said...

哎哟。。好吃的都给你们吃了,
我只吃青菜,你们还说不饱,你们要我怎样??
难道要给完你们吃吗?? =_='''

cicak ^^

Anonymous said...

不知道啦,
可能开心过头,
消化太快了,
所以饿咯。

你是 CICAK 嘛,
SMALL SIZE,
吃一点点就够了,
不象我和 KING KONG。。。
WKAKAKAKAKA

ANG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