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4, 2008

考完试的寓言:

今天,考完试了。。
这次我考得很有信心
多数的题目我都会做
也做得很顺顺利利
PRESENT得很整整齐齐的
漂漂亮亮的答案
感觉真得很棒。。

这次的感觉却会跟平时很不一样呢
不懂为什么
考了那么多次
这次的感觉很棒也很满足呢!!
第一次拥有这种很奇怪的感觉
突然觉得
什么都要靠自己了
什么都要独立
也要为自己的未来铺路了
不能吊儿郎当了
感觉自己开始,有了目标了吧!!
我一定能在明年考完PART 2 的


也应该这次考试‘没有人’对我说
以后也不会有人再对我说这番话了

-都不懂你考来为了什么??
-很浪费时间和钱考试来做莫啦!!
-自己拿来辛苦的
-为什么你要花钱拿那么多CERTIFICATE??
-你需要那么辛苦做工吗??
-舒服的生活你不喜欢吗??
-你不知道现在CERTIFICATE只不过是个废纸吗??
-有时候,真不懂你再想什么
-你的钱啊!!你喜欢怎么样就怎么样吧!!
-你开心就好了。。
-反正你做什么都是无聊/多余的。。

这番话都是在我考试前前后后听到的话
这番话。。
真得很伤我的心
整个人真的很很没心机读书
很想放弃也没力量坚持学业。。

在朋友面前却扮的很很坚持
其实
我比你们更早没心读书了
没说
因为不甘愿
也不相信自己会那么轻易放弃它。。
这番话。。
不停的考验我对ACCA的恒心
幸亏有CICAK和ANGSA陪伴着
若不,真的已经。。。。。
谢谢你们的陪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