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ALLOCATION

我已经 HANDLE ALLOCATION CAR 已有 一个星期了,
一点也不难,
做起来也蛮好玩的,
只是有时会被 SALESMAN 气死,
把 FILE 丢在我桌子上,
又没讲一声,
有时真的不知道他们拿FILE给我做么,
还好,我懂要做么。

原来她不在这里,
这里变得没PROCEDURE 了,
连老板也。。。。
乱七八糟似的,
一点 RULE 都没有了,
唉! 真的很希望她快点回来。

她是多么的有威严,
全部人都要敬她三分,
那种气质是没人可比的,
我很欣赏她,
开始觉得她对 SALESMAN 严是应该的,
就像上次她发脾气一样,
也是 SALESMAN 弄她到生气的,
我终于体会到了。


有她在多好。。。。。。。。。
以后我回珍惜的。。。。。。。。。

3 comments:

张愫芯 said...

你的心里只有她就够啦!

Anonymous said...

pity our su xin
ai ta de ren bu ai ta le
haiz

king kong

张愫芯 said...

呜呜,我的爱人喜新厌旧。
我的爱人心里只有她。
从前留给动物的位子也不知去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