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4, 2008

GOD...help me


她已经彻底的离开了我的世界了
不再对我做出之前的疯狂事了
她不再传任何的讯息给我了
手机也不再收到任何她的来电了
也不再打电话关心我的一切了
一切切就是回到从前的时候了
回到她还没出现在我的生活了

她说她会等待另一个她回国。。
她说也会去好好地爱她的人。。
叫我停止来往也不要再骚扰她的生活。。

因为曾经答应她,
再也不会说任何伤害她的话了。。
所以我就照她意思:不再骚扰她的生活

我们两人的关系已变了很冷漠
就连一个陌生人也不如
那种感觉就是我们虽然很亲近
但我们就是无法遇见大家
是时间不对,还是大家走的路线呢??

呵呵。。觉得自己已经疯了。。
为什么自己不停一直拒绝让别人爱自己呢??
她的离开,感觉我就像失恋了
也因此我的笑容。。灵魂失去已找不回来了。。

这。。一直。。是我。。想要得。。选择!!
她只不过是成全我的意思罢了。。


呜呜
感觉我好像又失恋了
难道我真地爱上了她吗??

嘻嘻嘻!!
自己也开始不正常了。。
天啊!!
救救我吧!!

1 comment:

张愫芯 said...

缘起缘灭,一切随缘!

把它放在心里吧。它可是一种回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