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08

心烦

自从在这间公司做工后,
发觉这里做工的人,事,物,
突然给我了我一种无明的不安,
很辛苦,
这里真的很复杂,复杂到无字可形容.


全部都靠关系,只要你和某某人接近一点,
是非就来了,
还有他们的那种眼光,
很轻视,讽刺的在看着这场戏,
几时才大结局。
虽然我明白,
公司越多人,是非就越多,
但,我不喜欢这种环境和感觉,
今天一整天,心灵不能平静下来,
一直心不安,
听了半天的佛曲,还是得不到解脱。


只要你把事情看的开,
一切都完美,
事不关己的事,最好少理,
就算知道某件事,也要装傻,
还要虚伪的扮不知道,
很假,很讨厌,
这里很多人很适合做演员,
全部很有天份。


我不会跟任何人争东西的,
你要,我一定给的,
人生短短几十年,
争来做么!
我要的是快乐,
物质是身外物,
我不稀罕,
有又怎样,
你快乐吗?

我的 MANAGER 说,
我们抄经人,
不会乱发脾气,
不会乱骂人,
不会乱诅咒人,
不会计较,
不会小看人,等等。。。。。。。。。。。

是我不够成熟,
还是我还没到那个境界,
不懂代人处事,
不知人间险恶,
不会与人相处。
其实还有很多事情,
我应该要知道的,
起码不会落伍,
才不会被淘汰。

努力! 加油!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