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9, 2008

感 恩 的 心

很感谢 KING KONG 和 CICAK 为我们开了这个 BLOG,
我会尽量抽出我的时间写下我的一切,
就算我们没见面,我们依然可以知道对方的一举一动,
知道大家的点点滴滴,省下许多 MSG 的钱了。


最近,为了,我不知道怎么了,
就是想每天见到,我也感觉到也是。
不知道如果有一天,不理我的时候,我该怎么办?
是不是该辞职的时候?我很怕这一天的到来。


另外一见事,令我觉得我很讨厌自己,
我竟然介绍了一个不应该介绍的人给我的朋友,
令她很痛苦,我很内疚,
但是,放心,我会把它解决的。
详细的细节我会在下一个BLOG把它写出来。

但,我相信你们该知道我讲谁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