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08

暗恋

暗恋的感觉,很难用言语形容,
它有着一股很美妙,很神奇的力量,
能使人有着兴奋,期待的感觉。

暗恋的感觉到底是:
美丽的?
酸酸的?
痛苦的?
还是自虐的行为?

我认为,
暗恋给了我一种冲劲,
虽然不实际,不真实,
但,
让我陶醉期中。
每天任自己在胡思乱想,
心中每分每秒,
想着,念着,思着,恋着,
痛着,担心着,守着,
静静的等待着。

等待她的来电,信息,
等待她给你一个笑,一句问侯,
等待与她接触的那一杀那,
等待她的关心,
我就会感到欣慰了,
一切都值得的。

她可能只是以上司,老板之情,
给你一个微笑和问候,
但那个微笑对你来说可是无价之宝叻!
如果可以把她录影的话,
就算下次她不再疼你了,
至少我也曾拥有一段美好的回忆。

那种若有若无的感觉,
那一天天的牵挂,
别人能体会的到吗?
或许你们会说我傻,
去等待一个没结果,也没可能会发生的事,
但是一旦被对方正视,
心跳加速的感觉是多么的美妙。

既然选择了暗恋,就该好好享受暗恋的滋味。
不管天涯海角,
我都会为她默默的祝福。
愿她每天开心,快乐直到永远。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读书!

Anonymous said...

CAN'T STUDY LA,
COZ OF HER.......

potatofly said...

暗恋是甜蜜的!!
暗恋是痛苦的!!
暗恋是酸酸的!!
暗恋是幸福的!!
暗恋是无奈的!!
暗恋是没有结果的!!
读书啦!!
不然等下‘老人家’要骂人啦!!

Anonymous said...

i know la..
v control her arrr
she will keep thinking wo..
cicak,
v should encourage her to think much much de..
so, she will do terbalik de
hihi

Anonymous said...

huh...
u start change become PISCES jor..
this all feel arrr
is wat PISCES done every moment de
I truely understand ur feeling de
angsa...
let hug hug ba la..
cry cry together la
:P

Anonymous said...

REALY WANT TO CRY JOR.....
COZ SHE ON SPAIN FOR 10 DAYS,,,
CANT HEAR HER VOICE,C HER FACE JOR,,,,
SAD.....

Anonymous said...

then c her photo lo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