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08

考试前的我

如果我们考试有这么创一就好咯,
不用读到这么辛苦,
这么多时间改歌词,
倒不如拿时间来读书,
哈!哈!哈!


其实啊!
不是我们不要读,
只是脑袋一片空白,
老了,无法集中精神,
我们已经停止在学习的状态,
现在我们应该享受生活,
人生短短几年,
是时候享受了。

最近,
我才发现,
原来我很久没见我的中学同学了,
以前我们是一个GROUP的,
现在大家都自己忙自己的。


那晚,
美玲来找我,
她拿守信给我们了,
想不到,
她和她的男友进展的非常快,
两人去了 BALI 岛,
她现在放假,
即将去TRAINING 了。

过后我们去找 CICAK 了,
死了 我的 CICAK 病了,
晚上看不到 CICAK 了,
聊了一会儿,
我们到佩芬家了,
她又讲了她的近况,
BILIBALA 讲了一轮,
我累了,美玲载我回了。

我心想,
考试完了,
我一定会找他们的,
找他们聚一聚。


最近因为忙着考试读书,
很少参<她>了,
感情也渐渐谈了,
真的感情来的快,去的更快。

唉! 算了。

努力! 读书! 加油!

5 comments:

theanimalspace said...

什么 [人生短短几年]???
应该是几十年啦!!
oppsss...忘了你是鹅。。
几年后就要被人宰的了!!!
哈哈哈。。。

cicak

Anonymous said...

I NOE LA. BUT CAN'T FIND THE WORD MAI SHORT CUT LO.
HEHEHE

theanimalspace said...

haha..
oh...
like that ar..
tot u wan go where tim..

Anonymous said...

WANT TO DIE LIAO,
GO WER DIE BETTER LE,
WKAKAKAKAKA.......

Anonymous said...

aiyo..
our angsa sot jor
study to much l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