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Reply to Angsa

她不是我邻居啦,
是KingKong的啦!!
我和她还隔着大马路咯…

Pangkor叻,
你不用期待那么多奇迹,
奇迹,你还小咩??
而且好像不是我失望,
觉得你比较失望咯!!
有机会我们可以自己去的嘛!

1U有free ice-cream吃,
不是幸运啦,
报纸早就有写了,
是你不知道吧了!嘻嘻~

还有原来你胖过我的哦??
你看起来比我瘦很多了,
但其实原来你………………
哈哈哈!!笑死我啦~

Last but not least,
放心吧,不是讲你不好,
是好的,哈哈~
恭喜你和iswara和好如初,
甜甜蜜蜜的,
呵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