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我要上课了

今天我要去上课了
心情碰碰的跳
已经好久没有上课了
大概有2个月多了
真的很紧张

这次又是我一个人去上课
本来打算去FTMS读
就是因为他们的态度实在太差
再加上学费贵到吐血
我劝你们还是不要去FTMS

唉!
我又再次的回到KSA上课
又见到 Andrew Pang了
之前很肯定地说不会再上 Andrew Pang的
现在又回去上
哈!
所以呢?
世上没有不可能发生的事
这次回去的原因
是因为KSA学费只是RM 240.00 compare to FTMS RM 650.00
再加上我一个人上课
还是回去我熟悉的地方比较好
起码有SX照顾嘛

还有
记得yan mee讲的 short term plan
我也为自己定下了short term plan
那就是
1. pass F9
2. jogging,fit & diet
3. Save mone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