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我的公司

真的不知道怎样形容我的公司才好
真的好怕
那种怕的感觉又回来了
自从上次appraisal interview 后
这是第二次了
虽然这次不管我的事
可是。。。。。。

该从哪儿说起好
为什么要搞到这么大件事
就只是辞职而已嘛
干嘛要从别人口中听回来
虽然这是事实
可是当你知道这件事后
你反而没有挽留他
就算他真的做错东西
他没贡,也有劳吧

我真的很难想象
如果有一天我辞职的时候
你会不会这样的对我
有时真的搞不清楚你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他们比我更认识你就
有时听听他们讲的
我又不认同他们的说法

我对自己说
要了解一个人
不该听单方面的
该凭自己去判决
可是有时别人讲多了
自自然然也受到他们的影响

对于这件事
我真的觉得你不对
再加上这件公司这么多人不像让人,鬼不像鬼的人
就只是那么一点点芝麻小事的东西
都可以拿来讲一轮的
真是未免太无聊了
有时真的不知道在这间公司还可以相信谁
分分钟往往你最信任的人
就是出卖你的人
就像上次我被complaint的事
我知道是谁
可是这次他又重反了

现在已经没有解决的办法了
他是肯定要走了
我无法挽留
我很难过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我默默的等待奇迹出现
希望能改变这个事实
I pray,
I wish,
Berdoa l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