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情人节

情人节的前一天
我们吵架了
就是因为元宵节那天
还闹到分手
所以我哭了

情人节的这一天
刚巧是office 的open day
还有Ramli Burger 吃
真的很得意叻
还是第一次
对我来讲
很有新鲜感
如果我们真的分了
那么今年的情人节
我就要在office度过了

今天很奇怪
我老板娘竟然对我说
昨晚梦见我丢她的车锁匙,然后就跑了
真的很好笑叻
应该她要逗我开心吧!
Anyway,谢谢你。

今天和他去了1U
我们真幸运
一进到大门
有免费Walls的冰淇淋吃
我们拿了VANILA 口味的
哈! 情人节有人送我们情人节礼物

原本打算看戏,
可是没戏看,又多人,所以没看了
我和他到游乐场玩
过后再逛逛街
我还做了一个特别的东西叻
那就是去了OSIM 的FREE HEALTH CHECK
很有纪念价值吧!
原来我身高157CM,体重62KG
身体的脂肪 34.9%
他说我的BODY FAT 太多了,需要少过31%才OK
BODY WATER 是46.4%,在37 – 49里面,所以正常。
URINE TEST – 全部NEGATIVE(心想一定不好,原来NEGATIVE是好的)
心跳/MINUTE: 81 (NORMAL IS 60-80)
血压-SYS: 110 (121), DIA:71(72)
血压不知道他讲什么了,好像SYS是从心脏去血管,DIA是血管去心脏
我的DIA 正常,SYS 不OK..
一路以来都以为自己有病
NORMAL CHECK 了,一切正常。

临走前
我们又回到1U大门
我们又多拿一次CHOCALATE口味的冰淇淋
嘻!

我们回到SUNWAYMAS 吃顺发BAK KUT THE
如果吃其他东西一定很贵的
所以我们打算普普通通的吃
就这样度过情人节咯

CICAK,
报告完毕。。。。。。。。。。。。。。。。。。。。。

No comments: